Over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草榴地址
草榴地址
Menu

一个人孤独久了

不知自个从啥时候又变得那样伤感了,可能是一个人久了了吧。——题记

一个人久了,就会变得孤立,一个人久了,就会变得多愁善感,一个人久了,关于身边的事物总显得那样抵触,一个人久了,就会习气了一个人的习气。习气了一个人坐着,习气了一个人听歌,习气了一个人看书,习气了一个人看草榴网址,习气了一个人苦笑,习气了一个人看着夕阳西下,习气了一个人走在雨中,到最终习气了一个人悄悄地啼哭……

今日的自个似乎又回到从前的自个不由得的伤感,不管是爸爸母亲的情绪,仍是兄弟的言语,或许真的是自个有些固执吧。有时候,不是我不想和他人攀谈,而是怕自个,怕自个追不上他人的脚步反而画蛇添足想一个小丑相同。有时候,只想一个人静静地坐着那个一个观众就好了,感触着微乎其微的改变,面临着虚伪的全部。


偶尔看到一句话“我真敬服自个面临着一大堆谎话还能笑着说不要紧。”细心读一读,发现真的像是在说自个通常,上学时,同学老是说我高冷,好似不食人间烟火通常。听见他人这么议论我,我也仅仅笑笑罢了,自个的苦又有谁能知道呢?我也从前想融入他人的生活圈,想和他们一同攀谈,但却发现自个和他们显得是那么方枘圆凿。而他们关于自个也仅仅抱以一种小看的情绪,那一刻我发现自个是如此的藐小,或许自个关于他们来说微乎其微吧。或许,咱们会说感同深受这回事,这个国际上其实底子没有感同深受这回事,针刺不到他们最柔软的当地,他们又怎能知道有多痛。自个从前并不是这么的,老是把表情表现脸上,老是不由得的耍小性质,可是越是这么他人就越欺负自个的脆弱,一遍又一遍应战自个的底线,最终只要自个大吼大叫却解决不了疑问。有时候只能自个挑选当一只刺猬把自个维护起来,可是他人又会说你太计较,不识大体。


我觉得自个生活在一个谎话织造的国际,在表面恭维着你在背地里说着你的坏话。我记得我上学时,班里竞选班委我和班里的一位同学票数相同最终教师定了我当班委,后来我发现那个同学只要在人多时说我负责任,却在背后和几个同学说我徇私舞弊,我亲耳听到后望着他眼睛笑了笑也不说话。他或许是心里心虚不敢和我对视常常我望着他,他的眼神老是飘忽不定,我不由感叹原来还有这么的人。都说校园是个缩小的社会圈,那今后在社会上不知道会有多少这么的人。



有些人,有些事自个心里理解了却仍是的假装着,分明不是你做的却偏要你承认,分明你不喜爱却还要说喜爱,分明你一点都不快乐,却要强颜欢笑。或许,见得多了就好了,遇到的多了就麻木了,很多的东西都能从我喜欢的那草榴网址中所提现,我喜欢它带给我的福利秀,喜欢它带给我的享受的孤独。


一路走来,生命的每个个别都是孤单的。在难耐沉郁的时刻,或许能够向人倾吐。单调的言语能否表达真实的心里呢?心里的放心到底是换来一声叹气、几颗怜惜、仍是一缕怜悯?倾吐的对象是谁,知己几许?或诚心或假意,或坦白或慎重,一通放心往后,仍是相同回归到自个的国际,得到了啥,还不是相同的虚空。好像个别的病痛,除了自个,没人真实体会,能做的也只要忍耐。属于你的,只要自个的感触,这苦楚和孤单如生命的诞生通常崇高。多年今后,咱们都长大了。通过谎话,接受诈骗,习气唐塞,忘掉誓词,放下了全部。


一开端所有的感想,随时刻逐渐缄默沉静得忘掉了言语。就像是刚掉入水中奋力地挣扎,然后慢慢地失去了力量,最终任由着被水淹没,任其存亡浮沉。可要不然又能如何?谁能帮助给根救命稻草,救我于临死边际?仍是谁能扔块石头,陷我于至死安乐?习气简略,安静,不浮华的人生 ,虽然漠然,轻松而痛快的度过每一个或白日或黑 夜的轮回。在这个旋转里,昼与夜都会有梦,一个是真实的,一个是虚幻的,一个令人发怵,惶惶不安,一个令人减轻神经严重,去掉压力,回到本真的自我。